庫洛魔法使可說是眾多人的童年回憶,隨著新章動畫在日本開始播映,竟有日本神人手工做出了立體庫洛牌!(圖片由mozza120x2授權提供使用)

2018-03-14 13:59

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庫洛魔法使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對日本網友Yto 也不例外。他用紙雕作出立體版的庫洛牌,超強手藝加上超美成品讓網友們驚呼:「跪著看!」







最近開始的庫洛魔法使新章「透明卡篇」,他也製作了其中一張透明卡。



雖然看起來很難,但其實只要把需要的圖片列印出來,耐心加細心的切割再組裝起來就可以了,唯一比較困難的部分是為了呈現出立體感,圖中被擋住的部分也要做出來,因此也需要具備足夠的想像力。

除了製作庫洛牌,Yto也把漫畫中的場景做成立體的版本,看到小櫻從書中場景跳出來的感動真不是蓋的啊!







其實不只庫洛魔法使,Yto平常就熱衷於將卡牌立體化,因此經常可以在他的推特看到各種卡牌的立體版。









立體化之後的效果真是太美啦!雖然現在他只做了3張庫洛牌加一張透明卡,未來會不會考慮把庫洛牌全制霸呢?
B28FD87431907185
arrow
arrow

   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