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將鐘等8人送辦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2018-11-01 18:02博客來網路書店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鐘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,糾合有竹聯幫背景的范等人組成販毒集團後,承租社區大樓作為各式毒品集貨站,為讓生意興隆,每天都會主動詢問藥腳是否要購毒,不眠不休勤快的在新北市區、郊區送貨,宛如超級業務員,北市警文山二分局經長期蒐證,今宣布將鐘等8人逮捕,一舉搗破。

警方在承租處查扣海洛因6大包、安非博客來他命28包、大麻3包與一粒眠14包約5000顆、不明粉末5包等各式毒品,其中不明粉末經相驗為未管制的新興毒品「類大麻」,訊後全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說,107年8月間偵破一個販毒集團,經溯源追查,鎖定鐘嫌為首販毒集團,查知該集團每天都會主動詢問藥腳「有沒有缺?」、「明天休息,要拿貨就趕快!」、「貨源充足、要多少都有!」,無論早、晚或深夜,只要接到藥腳電話就送貨。

昨天,兵分多路至新北市新店、中和、永和、石碇、深坑區等處執行搜索、拘提,逮捕鐘等8人到案,起獲各式毒品,以及海洛因注射針筒、安非他命玻璃球吸食器、電子磅秤、分裝袋、真空封口機、瞬間封口機、研磨器及手機等相關證物,依法偵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博客來網路書局
B646723611515CB8
arrow
arrow

   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