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莫代爾-時尚瑜珈燈籠褲"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寬鬆版型、縮口褲腳設計,不受身材限制

●透氣性是普通棉的10倍,出汗不黏皮膚,居家、運動、休閒都能穿

●簡單搭配涼鞋、羅馬鞋、夾腳拖就好看






?莫代爾舒適休閒瑜珈燈籠褲?

寬管褲型,重啟妳的時尚流行美學



?
流行最前線


涼爽舒適,修身無敵,今年寬管褲型再度開始流行,任妳穿搭自在又大膽,輕鬆秀出妳自己!

?一流透氣性搭配寬鬆設計

透氣性是普通棉的10倍,出汗不黏皮膚,不管平時穿或是運動穿都很合適;寬褲管與縮口褲腳設計,穿著沒有高矮胖瘦限制,搭雙涼鞋、夾腳拖、羅馬鞋就率性好看!





顏色一覽


灰色

黑色

西瓜紅

玫紅

綠色

紫色17life現金券

寶藍

商品說明

材質:莫代爾棉+萊卡

顏色:灰色/黑色/西瓜紅/玫紅/綠色/紫色/寶藍

尺寸:M/L/XL/XXL



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
※商品為平放測量,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,誤差值在1~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。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平均每件最低只要199元起(含運)即可購得【莫代爾】時尚瑜珈燈籠褲1件/2件/4件/6件,顏色:灰色/黑色/西瓜紅/玫紅/綠色/紫色/寶藍,尺寸:M/L/XL/XXL?

商品網址:

莫代爾-時尚瑜珈燈籠褲"



點我進入網站購買

鴻家軍今日發威,帶動台股指數開高走高,盤中突破10,200點。台中銀證券副總連乾文(阿文師)表示,大盤指數在10,200點為密集壓力區,可關注今日帶頭衝關的鴻海(2317)與玉晶光(3406)等蘋概股表現。

盤面上,外資調高目標價後的股價彈升力道可持續多久,例如:鴻海(2317)、鎧勝-KY(5264)、智邦等股;此外,永豐金(2890)、元太(8069)與永豐餘(1907)等永豐金集團股的殺盤力道也是聚焦所在。

連乾文說,盤中焦點17life 現金券股的玉晶光5月每股獲利0.46元,超越第1季。智邦(2345)100GSwitch滲透率大幅提高,2017-19年CAGR+30%,股價因而表現強勢。

本周影響股市的重大事件不少,連乾文表示,6月22日央行理監事會議,目前市場認為應會維持現狀機率較高。此外,外資調高鴻海目標價至200元,本周鴻海股東會中,是否會釋出更多集團營運訊息也受到市場關注。

arrow
arrow

    violetsilv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